第05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幼儿园去“小学化”

今年,辽宁抚顺计划加强对幼儿园去“小学化”方面的督导,主要措施包括严禁幼儿园提前教授小学教育内容、防止幼儿园桌椅按照小学课堂教学形式摆放、严禁布置家庭作业等。

@江苏沭阳赵登亚:去小学化,一是幼儿园自觉按幼儿特点开办,自觉实施;二是家长配合,不要急于求成。两者结合,才会圆满实现。

@朱玉磊:幼儿园去小学化的做法是正确的,也是必要的。幼儿园的责任是培养孩子的兴趣,而不是以教授固定课本内容为主,幼儿园教育的方向应该是开放、快乐、轻松、创新。

@潇竹:幼儿园应注重培养开发孩子的各种兴趣爱好,以养成良好品德习惯、奠定科学人生观为主,给孩子一个五彩缤纷的快乐童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