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部部署科技支农工作
着力提升农业科技园区水平

据新华社厦门3月29日电 (记者刘娟) 记者在29日厦门召开的全国农业科技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农业农村科技工作将以科技支撑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在会议上强调,2017年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水平,推动农业科技园区向高端化、集聚化、融合化、绿色化方面发展;二是推动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加强基层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开展全国县(市)创新能力监测,建设一批创新型县(市);三是强化科技扶贫精准脱贫,把科技扶贫摆在科技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落实落细落小,认真组织开展“百千万”工程,以钢铁一般的毅力,“绣花”一般的功夫,切实推动科技扶贫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