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强调
做好新形势下干部监督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 近日,中央组织部召开全国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组织部门干部监督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组织人事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步伐,不断深化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巡视检查,集中整治“三超两乱”、跑官要官等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积极推进制度创新,干部监督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净化选人用人风气、促进干部忠诚干净担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中的积极作用日益彰显。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工作定力,总结工作规律,敢于担当、敢抓敢管,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突出抓好换届风气监督、选人用人监督检查、违规用人问题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提醒函询诫勉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