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树文明新风,迎金砖宾客”活动启动

本报厦门3月21日电 记者石伟 薛志伟报道:福建省文明委今天在厦门举行“树文明新风,迎金砖宾客”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志愿服务奉献行动、文明礼仪践行行动、马上就办高效行动、城乡环境整治行动等五大行动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启动。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高翔表示,金砖会晤在福建厦门举办,既提供了讲好福建故事、扩大国际影响、展示文明形象的良好契机,也是对福建省城乡文明程度的一次促进、提升和检阅。各地要以“树文明新风,迎金砖宾客”主题活动为载体,着眼提高文明素质、改善社会风气、优化生活环境、转变管理和服务等,引导人们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进一步让社风民风美起来、让生活环境美起来、让文化生活美起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