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钢搬迁唐山沿海获批

本报讯 记者宋美倩、通讯员施疑从河北唐山市发改委获悉:河钢集团宣钢公司整体搬迁唐山乐亭沿海的产能转移项目近日获得河北省发改委批复。

为了完成河北钢铁产能压减任务,同时也为支持张家口建成环首都生态支撑区,河北省对全省钢铁产业进行战略布局调整,决定让河钢集团宣钢公司整体退出张家口,并连同该集团其他企业部分产能一并整合重组、减量搬迁至唐山市乐亭经济开发区建设“河钢集团产品升级结构调整(沿海基地)项目”。与此同时,项目二期还将兼并重组河北省内特别是唐山地区其他钢铁企业产能,再规划建设1000万吨级精品钢生产能力,最终形成2000万吨规模的沿海精品钢铁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