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中国双创人才资源丰富

“全球化增进了世界的福祉,开放合作能够推动世界的稳定与和平。”3月18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会上表示。

通过10多年的发展,苹果公司的财年收入已达2000亿美元,其中,超过60%的收入来自美国之外的地区。苹果已成为更加全球化的公司,也更清楚地认识到全球合作的重要性。

蒂姆·库克表示,人才是中国的实力所在,从各个领域来看,中国都是人才济济,这让苹果公司感到振奋。为此,苹果公司将在上海和苏州再建立两个研发中心,通过雇佣人才、与当地高校进行合作,推动创新、创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对于网络支付近两年在中国发展良好的原因,蒂姆·库克认为,一方面,欧美用户使用信用卡的传统习惯难以改变,商家对改变现状的意愿也相对较低;另一方面,中国消费者接受变革的积极性更高,小型企业、初创企业表现活跃。

(中国经济网记者 于 跃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