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克强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侯丽军)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沙特国王萨勒曼。

李克强表示,中国同沙特政治互信基础牢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昨天,习近平主席同国王陛下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尊重各国根据自身国情选择发展道路,支持沙特维护国家稳定的努力,愿同沙特巩固互信,深入对接发展战略,落实好重点领域产能合作,开辟能源和高技术合作新空间,加强国际地区事务协调,推动中沙关系与广泛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

李克强指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需要和平稳定的环境。在当前国际经济政治不确定不稳定性依然突出的背景下,中方愿同包括沙特在内的各国加强合作,以稳定性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全,促进发展与合作。

萨勒曼表示,沙中友谊源远流长,务实合作共识广泛。沙方对两国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愿继续发挥高级别联合委员会作用,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和极端势力威胁,更好维护地区与世界的和平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