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市:预期充分 股市飘红

本报北京3月16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由于市场预期十分充分,此次美联储加息对A股市场影响有限。截至3月16日下午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3268.94点,上涨0.84%,成交2445.08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10624.42点,上涨0.77%,成交3060.01亿元。

国开证券研究部副总经理杜征征表示,本次加息是业内的一致性预期,经过提前消化后,A股将大概率呈现利空出尽效应,A股市场受其影响的效应会逐步递减。A股或将出现一段波动行情,但由于A股相对于其他资产的投资价值仍具一定优势,所以乐观谨慎看待上半年相关行情。

理论上看,美联储加息可能带来热钱外流,导致国内资产价格承压。不过由于外汇管理局收紧外汇管理,资产价格受美国此次加息影响相对有限。对股市而言,此前已充分消化加息预期,年内震荡走势的基调大概率不会改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