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单区块链票链业务上线

本报讯 记者刘兴、通讯员张惠婷报道:3月15日,全国首单区块链票链业务在赣州银行发布上线,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正式落户江西赣州。这是赣州市运用智慧金融和区块链模式,打造我国第一个区块链城市的重要成果,对赣州加快打造赣粤闽湘四省边际区域性金融中心和省次金融中心具有积极意义。

区块链票链是一款新型互联网票据融资产品,基于客户所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成本低廉、快速安全的融资服务,满足全国中小微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去年11月,深圳瀚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金甲子(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景资本集团、赣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赣州打造区块链城市,尝试将区块链技术运用于票据领域,联合推出全国首单区块链票链业务,并配套上线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