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建保代表:
推进小城小区小景开发
本报记者 何 伟

“目前,海南省服务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已经达到53.7%,以旅游产业为代表的服务业已经成为拉动地方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全国人大代表、海南大学校长李建保一直十分关注如何更好发挥服务业发展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尤其是,发展服务业在提高老百姓收入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海南许多百姓依托生态优势,发展乡村旅游,在自家门口就业、打工、当老板,在奔小康的路上越走越快。

李建保代表建议,打造山河景点其实不需要“高大上”,而是应当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在小城、小区、小景的构建中实现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政府继续加大扶持企业和科研团队与国际接轨,吸收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促进海南旅游、金融、文化等进一步繁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