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政放权 放管结合 优化服务——来自各地区各部门的改革实践》出版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简政放权 放管结合 优化服务——来自各地区各部门的改革实践》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公开发行。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近年来,本届政府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作为转变政府职能的关键,不断加大力度,持续向纵深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扩大就业、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总结经验、推广做法,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无限潜力,国务院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汇编了本书。全书分“地方篇”和“部门篇”,对31个省(区、市)和30个国务院部门在“放管服”方面的有益探索实践作了汇总,既有面上铺开,又有点上突破,既有条线亮点,又有区域特色,对于各级政府和部门交流借鉴相关工作经验,便于广大群众了解与监督,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