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
聚焦互联网开展系列专项行动

本报讯 记者姜天骄报道: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日前介绍,2017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及小组各成员单位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全面深入开展“净网2017”“护苗2017”“秋风2017”等系列专项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

系列专项行动聚焦互联网,将针对网络直播平台、“两微一端”、弹窗广告及网络文学作品等存在淫秽色情信息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还将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加大曝光力度;组织开展“绿书签2017”系列宣传活动,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系列专项行动突出清查市场,将严肃整治出版物市场特别是校园周边文化市场,要求各地对出版物集中销售场所和批发、零售单位及城市重点部位、校园周边中小学生经常光顾的经营场所反复检查,坚决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加大农村文化市场违规经营活动打击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