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二轮巡视进驻 四个“回头看”省区

据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记者朱基钗) 截至2日,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已进驻内蒙古、吉林、云南、陕西等4个进行巡视“回头看”的省区。

根据安排,中央巡视组将在上述“回头看”的4省区工作2个月左右,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受理反映该地方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2016年,十八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等4个省进行“回头看”。此后,十八届中央第十轮、第十一轮巡视又对8个省区市进行了“回头看”。本轮巡视“回头看”后,中央巡视“回头看”的省区市达到16个,超过全国31个省区市的一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