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沧州明珠服饰文化产业园开工

本报河北沧州2月24日电 记者宋美倩、通讯员哈聪杰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移投资体量最大的轻工生产项目——沧州明珠服饰文化产业创意园今日在河北沧州沧东经济开发区动工。来自北京大红门服装市场、动物园批发市场的100余家重点客商代表参加开工典礼。

据沧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宏祥介绍,沧州明珠服饰文化产业创意园占地2万亩,总投资100亿元,主要承接北京服装生产企业外迁转移。项目建成运营后,首期就可承接北京服装生产企业5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约1万个。在未来几年内,这里还将着力打造服饰特色小镇。

北京丰台区大红门疏解办宣传外联部部长杨铁梅表示,北京大红门服装市场拥有1万多家中小服装生产企业。通过开展工作,已经有近半服装企业与沧东经济开发区达成了搬迁落户意向,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