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推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
力争接待游客突破1亿人次

本报乌鲁木齐2月23日电 记者乔文汇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疆推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包括横跨天山草原风情游、纵横南北疆环线自驾游、5A级精品景区游、辽阔疆域经典线路游、伊犁昭苏草原文化游、南疆历史文化游、丝绸之路古道游、北疆风光休闲游、南疆民族风情摄影游、冬季冰雪南疆风情游。

据悉,新疆将把旅游产业发展作为战略支柱产业,今年旅游工作的目标是接待国内外游客人数突破1亿人次。新疆不断加大对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力度,努力培育和打造“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形象品牌。今年,新疆计划建10个旅游商品研发中心、10个旅游纪念品生产基地、10个旅游纪念品销售街区,还将评选100名旅游纪念品制作传承匠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