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德建交45周年系列活动将办

本报柏林2月16日电 记者王志远报道: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举办的“今日中国——合作·友谊·共赢”系列文化活动。

2017年是中德建交45周年。中国的文化机构将与德国合作伙伴一道,举办以“今日中国——合作·友谊·共赢”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向德国民众介绍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多元的当代艺术,为两国文化交流注入新活力。届时,德国11个联邦州的20多个艺术节、博物馆和文化机构将参与其中,与中国的文化机构在音乐、戏剧、舞蹈、电影、建筑、当代艺术、文学、哲学等各领域展开合作。2月20日,中国新春民族音乐会将在柏林爱乐音乐厅举行,为今年的庆祝建交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序幕。

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表示,2017年不仅是见证两国人民深厚友谊的一年,同时会是双方增进理解、累积信任、获得更加长远发展的新起点。

德国外交部国务秘书艾德和认为,中德两国之间不同文化的交流为双方的相互理解创造了重要空间,也是对双方在经济领域和承担全球责任方面开展多元合作的有益补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