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发展论坛在伦敦举行
记者蒋华栋

本报伦敦电 记者蒋华栋报道:由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中国发展社团举办的中国发展论坛日前在伦敦举行。中外知名专家、企业界人士讨论了中国经济发展模式、英国脱欧与中英贸易、中国金融监管发展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一系列备受国内外关注的话题。

前英国商业、创新及技能大臣温斯·凯博表示,脱欧之后的英国高度期待与中国达成全面的自由贸易协定,以应对未来贸易环境的不确定性。上海耀之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杜洋在题为“人民币国际化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中表示,未来市场期待进一步培育离岸人民币投资市场、扩大和公平分配投资渠道。

据悉,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中国发展社团成立于2002年,旨在促进全球尤其是欧洲国家民众对中国经济政治和社会的深入了解。中国发展论坛年度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是欧洲地区以“中国发展”为主题的重要论坛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