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宝力源携手资邦金服开拓大金融领域
发力服务、科技、平台三大方向
记者李治国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瑞宝力源集团和资邦金服集团日前在京联合宣布,双方将正式启动全方位深度合作,携手开拓大金融领域。

瑞宝力源集团董事长刘琅表示,作为央企的瑞宝力源集团目前已完成对资邦金服集团的战略重组,这是瑞宝力源集团立足金融服务、金融科技、金融平台三大方向,迈出“大金融”重大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未来,资邦金服集团将承担瑞宝力源集团“大金融”板块的战略执行。

得益于双方的合作,瑞宝力源集团将发挥其在全国的科技金融优势,让资邦金服在更为广阔的平台上实现资源整合,资邦金服集团也将结合瑞宝力源集团在国内外的资源优势实现整体转型。

资邦金服集团董事长陶蕾表示,资邦金服集团将在瑞宝力源集团的支持下,秉承普惠金融的理念,助力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发展,继续深化供应链金融业务,与实体产业链深度融合,并加大在业务创新、风险控制、人才引进、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