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新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举行
看看今年的黑科技

2017CES日前在美国拉开序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展,CES涵盖了影像、家电等各个领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最新黑科技,感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精彩瞬间。

三弟画饼机:可以利用3D打印出任意图案的西式煎饼

由清华创业团队自主研发的三弟画饼机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关注。仅需混合面浆、选择图案、点击打印简单几步,画饼机就能将卡通图案等打印成不同口味的美味西式煎饼。随着食品3D打印技术的发展,更多美味将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欧莱雅Hair Coach智能梳子:秀发好帮手

这把梳子可以通过一个麦克风来捕捉用户梳发的声音,识别梳头模式,分析出秀发的顺滑度、干枯程度等。搭配专用手机APP,还能提供梳头小贴士和个人化护理建议。其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及创新工艺,荣获本年度国际CES创新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