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推进空港经济示范区建设
核心区设计正式招标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李长龙报道:日前,安徽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核心区城市设计项目正式招标,该核心区将依托新桥国际机场、中德(合肥)智慧产业园等资源,打造成国际空港城的新标杆、展示合肥国际化都市区形象的新窗口。

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作为合肥市3个产业新城之一,位于西北部高刘镇境内,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为依托,打造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基地,以航空运输为依托的区域性航空物流基地,以航空器维修检测为主导的航空运输保障基地。

目前,示范区东部片区拟选址打造中德(合肥)智慧产业园。此为中德两国政府合作项目,是高层次的对外开放平台,是汇集国际元素、具备国际标准的新型园区。在开发模式上引入“德国模式”,采用中德两国合作框架下的市场化模式,引进中德两国具有开发经验和资金实力的企业共同成立中德联合集团,引进德国先进的土地开发、项目引进、园区运营管理经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