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动公交车索非亚“开跑”
图为中国宇通公司为保加利亚生产的纯电动公交车。 本报记者 田晓军摄

本报索非亚电 记者田晓军报道:继去年秋季保加利亚进口110辆宇通客车之后,宇通公司生产的纯电动公交车也加入了索非亚的公交系统。这也是保加利亚投入使用的第一台纯电动公交车,无任何有害气体排放,是宇通专门根据欧洲城市需求设计和制造的。

据悉,这款纯电动客车车身长12米,续航里程可达250km,最高时速85km。该车可实现驱动电动化、转向电动化、制动电动化、空调电动化的“电动四化”,实现了真正的“纯电动客车”装备。索非亚市公交公司透露,该公司计划明年购买20辆纯电动公交车充实公交系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