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车站设“急客SOS”通道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于海生报道:春运期间,兰州火车站推出“急客SOS”服务新举措,方便晚到旅客急速进站乘车。

记者在车站看到,该站在客运指挥中心建立了春运“急客SOS”调度中心,在车站售票大厅门口30米台阶处有“急客SOS”服务站;在“008服务台”“008导购台”“流动问询站”还设置了“急客SOS”受理点;在车站城际售票厅3号窗口设置了急客购票专窗和急客专用进站绿色通道,同时成立了“急客SOS”服务向导。据介绍,旅客在遇到堵车、晚到等情况,在距离开车时间不足25分钟时,可向“急客SOS”寻求帮助,旅客可快速购取车票、进站乘车,整个流线时间不超过5分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