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将接待3.43亿人次

本报北京1月20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2017年春节假日将呈现百姓出游火爆、产品供给丰富、旅游过年渐成主流的特征。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预测,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将接待3.43亿人次,同比增长13.6%。

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薛亚平表示,在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指引下,各地加大春节假日旅游产品供给,丰富产品内容,组织推出一系列喜庆热烈、年味儿十足的旅游节庆活动以及民俗旅游、乡村旅游、冰雪旅游、文化旅游、邮轮游艇、康体健身等新产品新业态。美丽乡村、旅游小镇、风情县城、优秀旅游城市等全域旅游目的地,以及精品景区、旅游度假区、主题乐园和旅游综合体成为出游的热点选择。

“春节是旅游高峰期,尽兴游玩的同时还要时刻绷紧安全防范和文明理性这两根弦。”薛亚平说,外出旅游期间,游客要遵守旅游目的地的法律法规、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