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奇葆在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电 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刘奇葆出席第三十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专项治理与综合治理、集中行动与日常监管、依法管理与教育引导、网下清查与网上净化相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刘奇葆强调,非法出版物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扰乱新闻出版传播秩序,影响社会和谐稳定。要以零容忍态度打击非法出版活动,强化市场监管和清查整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着眼形成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坚决制止和打击利用网络鼓吹推翻国家政权、宣扬历史虚无主义、煽动宗教极端主义、宣扬民族分裂思想、教唆暴力恐怖活动、散布淫秽色情信息等言行,依法查处问题突出的传播平台。要加大对新闻敲诈和假新闻的打击力度,深入整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集中整治违法转载和侵权使用新闻作品的行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表彰了2016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