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心凝聚力量
姜天骄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是我军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涌现出来的时代标杆。他们坚持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努力锻造信仰坚定的过硬连队,培育“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促进了连队全面进步、发展。他们的生动实践,集中回答了在改革强军征程中高举什么样的思想旗帜、立起什么样的根本指导建设基层、培塑官兵等重大现实课题。学习宣扬“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对于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各行各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核心凝聚力量,真理指引方向。当前,在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在工作和实践中打开新局面、担当新使命、实现新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