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用“一升一补一降”三大方式
安徽蚌埠创新农村金融服务

本报讯 记者文晶、通讯员蔡少龙报道:为积极构建金融支农服务新格局,安徽蚌埠银监分局切实承担起金融支农责任,充分运用“一升一补一降”三大方式,即升涉农服务产品机制、补涉农金融服务短板、降涉农企业融资成本,不断完善金融支农机制,探索创新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在升涉农服务产品机制方面,蚌埠银监分局结合推进金融“十三五”规划,认真落实安徽银监局拎包银行经验,不断扩大基础服务面,新增县域银行惠农网点11家,农村金融服务站303个;加大产品创新,全市银行共推出涉农服务产品73个;在信贷管理机制上,实行涉农贷款切块管理,确保涉农贷款增量、增幅达到银监会规定的要求。

在降涉农企业融资成本方面,蚌埠银监分局积极引导银行业落实银监会续贷政策,特别是在“三农”服务领域的落地实施,有选择地针对涉农经营主体、“三农”产业链企业等进行重点帮扶,先后为351户涉农、县域企业累放续贷资金32亿元,企业节约融资成本2100多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