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交通广播开播发布会举行
记者袁勇

本报北京1月10日讯 记者袁勇报道:中国交通广播开播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署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别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部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心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区经济司现场签订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宣传报道战略合作协议》,将构建统筹三地线索、内容、人力、渠道的宣传机制,打造集政策发布、民生服务、应急响应等为一体的信息传播平台,加强京津冀三地宣传报道的整体性、协同性、针对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交通运输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总结和推广“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示范项目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共建“中国交通广播”,打造能实现城际城市连续收听、大区域同频覆盖、既联网播出又具备区域差异化信息发布的国家级应急广播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