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将投资3000亿美元兴建基础设施
记者田原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据印尼国家发展规划部消息,该国计划在2019年印尼总统佐科任期结束前投资3000亿美元,用于发展基础设施,重点是强化地区协调发展。

佐科近日表示,发展基础设施、实现互联互通仍将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基建发展要注重城市和农村地区的协调,要服务于缩小城乡发展差距这一目标,只有统筹协调公路、港口和产业园、物流中心两类基础设施建设,才能有效解决城市与农村发展不平衡的问题”。

据印尼国家发展规划部部长班邦介绍,在3000亿美元投资中,公共支出占三分之一,私营部门投资占三分之二,“目前来看,高速公路、机场、港口、电站等涉及收费的项目对私营部门很有吸引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