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携手易果布局全渠道
记者李治国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互联网+生鲜”领域日前传来好消息,苏宁自营品牌“苏鲜生”与易果生鲜的合作大秀开启。利用年货季这一契机,双方推出“超级年货节”的线上活动,不仅有红包、抽奖、满减等活动,还有智利车厘子等优质产品最低价销售。易果将用11年的生鲜运营经验,从商品、物流、运营等角度全方位支持“苏鲜生”的日常运营。这也意味着,易果与苏宁的战略合作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据了解,“苏鲜生”是苏宁超市2015年推出的线上生鲜品牌,产品涉及蔬菜、水果、海鲜、禽蛋、肉类等。而2005年成立的易果生鲜,则早已凭借在行业内11年的耕耘,成为国内市场规模最大的生鲜平台,并以超过5亿美金的C轮和C+轮融资额,刷新了中国生鲜电商融资数字的纪录。

在2016年12月21日到12月25日苏宁易购“超级年货节”期间,凡在年货节专场购买带有“苏鲜生”标签产品的用户,都能享受到包括低价、满减、红包和抽奖在内的一系列优惠。在物流配送方面,所有“苏鲜生”品牌的商品,都由易果生鲜冷链物流配送,用户下单购买苏鲜生的产品,24小时即可收到货,新鲜有保障。

此外,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都投入了巨大的资源。苏宁方面给了苏宁易购一级入口的资源,而易果也为此配备了数千万元的营销及推广费用。

易果生鲜联合创始人金光磊透露,此次合作只是一个起点。易果生鲜未来还将入驻苏宁旗下苏宁小店,把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带到消费者身边,让易果生鲜和苏鲜生更有温度。

苏宁小店是苏宁探索“社区O2O”领域的新尝试。它由实体门店和独立APP结合而成,以满足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为目标。未来,这些小店将成为易果生鲜和“苏鲜生”在市场最前端的“前哨”,并会随着双方合作的展开加快布局,形成一张由数千家小店组成的“前哨网”。双方有机会携手解决生鲜行业一直以来苦苦探求的线上线下融合难题。

业界人士认为,在接连拿下阿里和苏宁这两个线上线下的生鲜流量巨头后,易果生鲜俨然已成为生鲜行业的“巨无霸”,与苏宁的合作将进一步夯实其全渠道布局的基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