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国品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链接

2016年12月12日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在北京发布。海信凭借围绕用户需求的持续创新能力,荣获自主创新品牌第一名。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在发布现场表示:“海信坚信市场最终的主宰是技术和消费者,坚持技术创新,践行质量诚信就一定能成就优秀的品牌。”

2016年12月8日

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旗下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2016年中国大陆创新企业百强”,评选出了100家在过去5年中取得不俗业绩的创新先锋。凭借较高的发明总量、专利授权率和卓越的国际影响力,海信成功上榜。

2016年11月

青岛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发布《青岛专利创新能力50强评价报告》,海信集团与海尔集团、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利创新能力位居全市前三甲。评审专家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以海信为代表的青岛企业群体已经成为山东乃至中国的创新高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