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早安 北京•行
左图 北京10路公交车乘务员、北京市劳动模范盛淑敏在岗位上。

右上图 北京祥龙出租公司普通员工李文岩在出发前擦洗车辆,给乘客营造清洁的环境。

右下图 北京地铁一号线复兴门站,上班族马力在人群中艰难前行。

出行方便快捷是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一个重要检测标准,也最能彰显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在北京,人们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出行方式,这里有着发达的地铁、公交网络,方便环保的公共自行车已在10个城区覆盖,出租车也成为首都一张亮丽的名片。

同时,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保障人们的顺利出行,为智能交通网的稳步推进十几年如一日默默奉献着。无论乘客还是交通服务者,都在为这座城市的流转注入新鲜血液,在太阳升起前,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和这座城市说一句,早安,北京。

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影报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