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友化工非公开增发A股获批

本报讯 记者宋美倩、通讯员冯冬玲报道: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增发A股日前通过证监会发审会审核,将向市场募集资金14.25亿元,主要用于三友集团20万吨/年粘胶短纤维项目建设,以加快推进产业布局优化升级、做强做优做大化纤主业板块,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20万吨/年粘胶短纤维项目是河北省重点项目,也是三友集团“十三五”开局的标志性工程。去年5月6日,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设计中,综合应用了51项专利技术和12项自主研发新技术,有望创造装备水平、单线能力、综合能耗、环保水平、单位成本、自动化程度等六项世界第一。该项目计划2018年投产,届时,三友集团化纤板块总产能将达到75万吨/年,持续占据行业领军地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