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空产业基金促产业升级互动融合

本报讯 记者祝君壁报道: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和广东龙浩集团1月6日共同发起成立航空产业基金。航空产业基金的成立不仅将促进地区产业升级和科技发展,还将加强我国航空产业和金融产业之间的互动融合。

第二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论坛同日在北京举行,围绕航空产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等展开讨论。

广东龙浩航空集团副总经理贾子良在论坛上表示,我国航空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航空货运物流基地建设、航空运输能力提升和信息产业平台建设,是构建“空中丝绸之路”的战略支撑,将推动我国航空物流产业链的整体发展,也有助于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实施和新经济增长点的培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