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百姓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读者

亲爱的读者朋友,“百姓生活”今天与您相见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每天都会发生充满喜怒哀乐的各种生动故事。而生活本身,就是由故事组成的。对故事的欲望,反映了老百姓对捕捉生活模式的深层次需求。“百姓生活”就此应运而生。

立足关注百姓民生,用百姓的视角以讲故事的形式全方位反映百姓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便是“百姓生活”的办刊初衷。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和文风,反映消费升级大潮中的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以及带给百姓生活的新变化。通过对服务消费的诠释,给出医养结合、全域旅游、文化体育等各个方面色彩浓厚的故事性全新解读。

文化、旅游、健康、养老、就业、教育……在这些与百姓生活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领域里,处处可以挖掘到既有经济内涵、又具鲜活情怀的故事。“百姓生活”将通过一篇篇以独特的故事艺术为叙述方式的新闻报道,通过“育人心语”“老有所养”“教育有方”“潮流时代”“文繁业茂”“品茗识事”“文化絮语”“旅中抒怀”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栏目一一呈现给您,并满足您的可读性与感染力、服务性与趣味性相互兼容的要求。

讲故事,是一门手艺。用故事讲好百姓生活里的新鲜事,更是一种精妙的艺术。从今年起,每周六刊出的“百姓生活”,将带您走进这个充满着精彩故事的世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