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海外游客人数创新高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4日电 官方数据显示,得益于南美洲首次举办奥运会,2016年赴巴西旅游的国外游客人数达到660万,创下历史新高。

巴西旅游部公布数据称,在举办奥运会的2016年,共有660万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巴西,这一数字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4.8%。这些游客对巴西经济的贡献为62亿美元,比之2015年的58.4亿美元有所增长。

根据联合国在2015年旅游业方面的相关统计,巴西虽然是拉丁美洲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但还未能排进世界前十热门。全球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为法国,在2015年共有8450万人前往观光旅游。

巴西旅游部的一份统计表明,在2016年前往巴西的游客中,95%表达了再度到巴西旅行的意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