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资金”解决“大民生”
海南大力推广PPP项目

本报讯 记者何伟从海南省2017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获悉:目前,海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入库项目158个,总投资1660.44亿元,其中91%以上涉及市政、水务、生态环保、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

自2015年起,海南省为规范推进PPP改革,出台了《关于鼓励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实施意见》等10个政策文件,设立了省、市县两级的PPP中心,建立了海南省PPP行业标准,为PPP工作提供了制度和机制保障。

据介绍,海南省的PPP项目涉及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市政、旅游、医疗卫生、水利、交通等行业,其中涉及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市政工程两个行业的项目最多,体现了海南省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