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现“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
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启动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项目日前正式启动,标志着新疆多式联运有了实质性进展。

据悉,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运营后,能够实现多式联运组织功能和口岸查验报关功能。在监管中心内,通过不同运输方式货物的组织作业,可实现东西向货物的公铁联运和陆空联运,同时还能完成货物的集中申报、关检集中查验和海关监管仓储功能,实现“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

乌鲁木齐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的建成,将使乌鲁木齐成为新疆依托主要交通枢纽城市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向西进出口货运集散中心及公、铁、空配套联运的物流基地。

今后,该中心还将实现海、陆、空、铁、邮多种运输方式的自由换装,以及保税仓储、分拨、集拼、跨境电商等多种业务类别的自由集散,推动新疆构筑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辐射亚欧大陆的国际物流服务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