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首届两微一端“国色秋香”视觉大赛结果揭晓

本报讯 由《经济日报》两微一端举办的首届“国色秋香”视觉大赛近日落幕。此次大赛为期两个月,吸引了20多个省区市的众多网友参与,共收到参赛摄影作品1300多幅。大赛特别邀请业内专家担任评委,经过多轮次投票,作品《穿越金秋》获特等奖,《银杏美景入画来》等17幅作品分获金、银、铜奖。

“国色秋香”视觉大赛自2016年10月启动以来,吸引网民以摄影作品展示身边之美、家乡之美、中国之美。在“大美金秋 大美中国”主题之下,参赛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大赛获奖作品将在《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两微一端集纳展示。2017年起《经济日报》两微一端还将继续举办视觉大赛,让大家举起手中的镜头,记录身边的美丽。

(王 玥 张 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