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金城峰会探讨发展新路径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报道:12月23日,以“一带一路”背景下甘肃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6金城峰会在兰州举行,众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围绕“甘肃可持续发展战略与路径”,为甘肃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金城峰会作为探讨甘肃省经济发展和企业成长的高端交流平台,每年设置一个主题,邀请各界高端人才共同参与,旨在促进大学、企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合作。

兰州大学校长王乘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已成为我国新时期推动经济发展的国家战略,如何更好地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尽快融入该战略,已成为我国沿线各省份经济发展的重要议题。作为扼守丝绸之路“咽喉”要道的甘肃,无疑成为实施这一重大战略的重要节点,也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