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孟建柱在福建调研时强调
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公平正义法治环境

据新华社福州12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9日至22日在福建省福州、宁德、厦门等地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充满对进步的渴望,认清新形势,研究新情况,适应新变化,推动政法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在考察福建省政法综治系统“互联网+”建设时,孟建柱指出,大数据的特点不只是规模大,还在于多维度的视角。要善于对海量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研判,深入挖掘数据蕴涵的有效价值,真正让大数据在实践中发挥强大的作用。在听取基层党政干部、政法干警对综治平安工作意见建议时,他指出,要把握新形势下政法综治工作规律特点,提升理念,创新机制,扎实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