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10名“广西工匠”揭晓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经过4个多月自下而上的评选、审定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广西工匠”宣传学习活动结果近日揭晓,首批10名“广西工匠”诞生。

据了解,首批“广西工匠”,既有顶尖技术的冲击者、辉煌古艺的传承者、疑难杂症的破解者,又有技术跨越的进取者、技艺高超的能工巧匠、坚守责任的执著者。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岗位,涵盖了炼钢、交通、工艺、石化、建筑、水利、铝业、制造、电力等行业。

据悉,“广西工匠”推荐评审过程,坚持面向基层一线,坚持面向具有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作出突出贡献和技艺超群的基层手工操作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