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台办:
台商应遵守大陆法律法规

本报北京12月14日讯 记者朱琳报道: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我们历来重视并且积极采取措施保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同时台商的生产经营也应该遵守大陆相关法律和法规。

有记者问:海霸王集团日前发声明表示,坚定支持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有舆论认为,大陆落实惩处支持“台独”的台商,开始对台商实施“差别待遇”。台湾官方表示,不乐见政治因素干预台商投资经营。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安峰山在答问中作上述表示。安峰山说,据了解,大陆有关地方日前在食品安全检查时,发现海霸王公司的产品存在明显的问题,依法责令该公司整改,并且按照相关规定作出了处罚。

安峰山说,“我们历来重视并且积极采取措施保护台商的合法权益,同时台商的生产经营也应该遵守大陆相关法律和法规。对此,我还要重申,我们鼓励和支持台商投资的态度没有改变,但是也决不允许少数人在大陆赚钱却支持‘台独’分裂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