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举办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亚洲展
已成为世界第三大同类展会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国内唯一以零售自有品牌为主题的第七届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12月7日至9日在上海举办。该展会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与荷兰阿姆斯特丹、美国芝加哥自有品牌展比肩的世界第三大自有品牌系列展。

自有品牌展是目前中国消费类产品展会中以自有品牌代加工(OEM)为主题的代表性展会。展会将主题定为“商业流通的新机遇”,是由于世界零售业发展实践证明,发展零售商自有品牌是零售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随着自有品牌战略越来越受到零售企业重视,国内越来越多优质生产企业谋求利用自己的技术及产能优势,与零售企业合作,共同开发生产自有品牌商品。这使得本届自有品牌展无论在规模还是质量上,都较上一届有很大增长和提升。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参展企业达500家,特设的出口精品展示区汇聚了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诸多省级知名企业,出现了一批“新奇特”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