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
记者林火灿

本报北京12月5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倒计时1个月之际,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

每10年依法开展一次全国农业普查,是全面了解基本国情,准确把握“三农”发展变化的重要途径。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表示,举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普查宣传动员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普查人员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特别是广大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

据了解,12月为普查宣传月,其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掀起农业普查宣传高潮,形成农业普查家喻户晓、社会各界支持配合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