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建工承建英国最大规模住宅项目
总承包合同金额达8500万英镑
记者顾阳

本报北京11月28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北京建工集团与英国思嘉伯集团签订8500万英镑合同,负责米德伍德洛克一期工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这是迄今为止英国最大规模的新型多功能住宅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英国大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市,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价值约7亿英镑,分为5期建设。项目计划开发2215套公寓、酒店、办公楼及休闲、零售等设施,是2016年大曼彻斯特地区主要规划项目之一,受到英国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思嘉伯集团是英国最大房地产开发集团之一,参与项目遍布欧洲、南美、澳大利亚和远东地区,曾获得中英经贸特殊贡献奖。此次签订的一期工程涉及571套公寓的设计施工建设,总面积约4.68万平方米。目前北京建工已经被确认为整个项目的优选承包商,将积极参与跟进后期项目。

作为我国最早“走出去”自主承担国际工程的国有企业,北京建工目前已在2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连续23年跻身“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2013年北京建工正式进军英国市场并参与投资建设曼彻斯特空港城项目,成为首个以股权投资方和总承包商双重身份参与英国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中国工程承包企业。

据悉,除承建米德伍德洛克项目外,北京建工参与投资建设的新型综合商业中心项目——曼彻斯特圣·迈克项目也将在近期落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