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绿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中国”环保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举办
记者曹红艳

本报讯 记者曹红艳报道: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环境保护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联合举办2016年“美丽中国”环境保护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暨展播活动的通知》,面向全国征集优秀环境保护公益广告作品并展播。

《通知》提出,活动以“改善环境质量 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宣传绿色发展理念,使生态文明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二是宣传环境保护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彰显中国政府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坚定决心;三是强化法治意识,深入宣传新环保法,推动形成环保守法新常态,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四是培育绿色生活方式,倡导勤俭节约的消费观,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加快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承办,设立活动办公室。电台、电视台、影视制作机构、高等院校、社会组织及个人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