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舒兰强化大米品牌推广

本报讯 记者马洪超报道:吉林省舒兰市日前在北京举行“舒兰大米”新米上市2016北京推介会,旨在通过产品展销、交流洽谈、专家讲座、现场品鉴等活动,让更多粮食企业、商超购物中心和市民了解“舒兰大米”。

位于北纬44度世界水稻黄金生长带腹地的舒兰市,与黑龙江省五常市接壤,位于流入五常市的松花江流域拉林河的上游,具有优质的水源。同时,舒兰市地处长白山余脉向松嫩平原过渡地带,更加高寒的气候产生了更大的昼夜温差,为更高品质的水稻生长创造了更佳的气候条件。

近年来,舒兰市立足打造现代农业生态市的总体目标,围绕“舒兰大米”品牌建设做优现代农业,加快整合大米加工企业,发挥大米协会主体作用,推广优良水稻品种种植,全力打造“舒兰大米”品牌。截至目前,“舒兰大米”已相继获得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中国农产品地标保护产品、中国粮油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荣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