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小微企业融资
线上融资场景更丰富

本报讯 记者牛瑾报道:宜信普惠商通贷与畅捷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出加速小微企业融资的信用贷新品——商通贷2.0升级版。此次产品升级2.0,使得融资场景由中小电商向商贸、加工、服务业等小微企业扩充。

据了解,宜信普惠商通贷于2014年上线,是宜信专为电商卖家和O2O小微商户提供的基于业务数据进行实时授信的纯线上贷款服务,能够为内外贸电商卖家提供跨平台的数据采集和授信,已经实现了跨平台电商贷款,能够在1分钟内提供授信,最快8分钟内发放贷款。

本次双方共同打造的数据贷项目,是建立在企业充分授权的基础上,通过大数据风控交叉分析、评估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和相关数据,比如,资产规模变动、经营的稳定性、企业的盈利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等,使其原本静默单一的经营数据具备金融属性、信用属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