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区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铁局开专列接“采棉大军”返乡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强科

本报兰州11月14日电 记者李琛奇、通讯员强科报道:随着新疆摘棉工作逐渐结束,“采棉大军”陆续踏上返乡旅途。11月10日至14日,兰州铁路局开行专列,接摘棉工返乡。

为了使广大务工旅客顺利上车和安全返程,铁路部门拟定了详细的列车禁烟、防火、防爆管理制度和宣传方案,同时增派干部添乘,在接车前、运行中、折返站对列车乘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兰州、天水火车站还开辟检票、进站、候车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地为农民工提供出行便利,并精准对接当地民政部门、劳务派遣办,提前了解出行务工人员动态,开辟绿色通道。据了解,为满足进新疆务工人员出行需求,兰州局连续16年增开进疆棉农专列,截至目前已开行454趟,累计运输沿线250多万人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