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二五”120个自治县(旗)年均增速8.5%
2015年人均GDP2.2万元

本报北京11月10日讯 记者郑彬报道:我国的120个民族自治县(旗)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十二五”以来,全国120个自治县(旗)经济增速明显,2015年全国自治县(旗)地区生产总值8254亿元,人均GDP2.2万元,都比2011年增长近40%,年均增长速度为8.5%左右。

记者今天从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民族自治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会上获悉,“十二五”时期,自治县(旗)地区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为脱贫奔小康奠定了扎实基础。

目前,自治县(旗)地区扶贫任务依然艰巨。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巴特尔说,要确保自治县(旗)地区如期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县(旗)应科学定位、发挥优势,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用好用活用足政策,更加注重创新平台载体、更加注重激发内生动力,努力完成脱贫攻坚这项硬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